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3
首页 商品介绍 磁波检查设备-TMS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
10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

经颅磁刺激器
磁刺激器具有模组化结构。双脉冲经颅磁刺激 (ppTMS) 已被证明是研究人类运动皮层兴奋性和抑制性相互作用的有用工具。ppTMS 可以用一个或两个线圈进行。

超强单相刺激

由於 2800 V 电容器比我们的上一代电容器坚固 60%,Neuro-MS 可以发射更强大的单相刺激。它允许在低强度下获得良好的 EMG 反应。

极低的干扰

Neuro-MS 用於诊断和研究。虽然 TMS 可以感应出强大的电场,但该设备即使在充电和放电过程中也具有非常低的干扰。因此,您可以在 EEG 或 ERP 记录期间使用它。磁刺激器可以与许多制造商的 EMG 记录器一起操作(通过 TTL/CMOS 触发输入/输出插座)。但是,如果该设备与 Neurosoft 数位神经生理系统一起使用,则可以实现最大的诊断能力。
Neurosoft 神经生理系统随附的 Neuro-MEP.NET 软体(例如 Skybox)集合了适用於各种 TMS 测试的预设协议:

  • 运动诱发电位 (MEP)
  • 中枢运动传导时间 (CMCT)
  • 静默期 (SP)
  • 半球间抑制(IHI 或同侧 SP)
  • 三重刺激试验 (TST)
  • 刺激膈神经以研究膈肌反应

大型彩色萤幕和轻松的点击轮控制参数

所有刺激参数均以明亮锐利的内建萤幕显示。简单的点击轮有助於在几秒钟内设置强度、频率和其他参数。Neuro-MS 带有一组具有附加控制的新线圈。就在线圈上,您可以增加或减少刺激的强度并提供刺激。

142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