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GAIT ASSESSMENT3
https://www.hoimedical.com.tw/cn/ 禾熠医疗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11

GAIT ASSESSMENT

步态评估系统
Steadys 允许评估患者运动系统的功能状态以及分析量身定制的复健计划的效率。
在测试过程中,患者会执行几个步骤,同时软体会记录步态参数并自动检测偏差。

Neurosens 惯性测量单元 (IMU) 感测器用於记录步态参数。这些微型手表大小的电子设备放置在患者的小腿(或背部)上,记录三个轴的加速度和角速度(由内建 3D 陀螺仪和 3D 加速度计)以及来自两个差分频道的 EMG 数据。总共可以记录 20 个步态参数。IMU 感测器是无线的,由可充电电池供电,并通过 Wi-Fi 将数据传输到个人电脑。信号记录不受周围金属结构的影响。

没有跑步机的步态评估

步态参数的评估可以在没有跑步机的情况下完成:患者可以在任何光滑的表面、办公室地板上甚至室外行走。

 

每次测试两分钟

需要对患者做最少的准备,步态评估不需要太多时间。从测试启动到评估报告生成只需几分钟。

同一设备记录运动和肌电图

现在您不必使用额外的 EMG 系统来确定肌肉活力的模式。步态参数和 EMG 数据均由同一个精密型设备——Neurosens IMU 传感器记录。就是这样 - 患者身体上不再有导线和其他设备。Steadys 无疑是您的省时之选。

142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