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GAIT ASSESSMENT3
https://www.hoimedical.com.tw/ 禾熠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11

GAIT ASSESSMENT

步態評估系統
Steadys 允許評估患者運動系統的功能狀態以及分析量身定制的復健計劃的效率。
在測試過程中,患者會執行幾個步驟,同時軟體會記錄步態參數並自動檢測偏差。

Neurosens 慣性測量單元 (IMU) 感測器用於記錄步態參數。這些微型手錶大小的電子設備放置在患者的小腿(或背部)上,記錄三個軸的加速度和角速度(由內建 3D 陀螺儀和 3D 加速度計)以及來自兩個差分頻道的 EMG 數據。總共可以記錄 20 個步態參數。IMU 感測器是無線的,由可充電電池供電,並通過 Wi-Fi 將數據傳輸到個人電腦。信號記錄不受周圍金屬結構的影響。

沒有跑步機的步態評估

步態參數的評估可以在沒有跑步機的情況下完成:患者可以在任何光滑的表面、辦公室地板上甚至室外行走。

 

每次測試兩分鐘

需要對患者做最少的準備,步態評估不需要太多時間。從測試啟動到評估報告生成只需幾分鐘。

同一設備記錄運動和肌電圖

現在您不必使用額外的 EMG 系統來確定肌肉活力的模式。步態參數和 EMG 數據均由同一個精密型設備——Neurosens IMU 傳感器記錄。就是這樣 - 患者身體上不再有導線和其他設備。Steadys 無疑是您的省時之選。

142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