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NEURO-MEP-MICRO3
8

NEURO-MEP-MICRO

内建键盘的 2 频道超便携 EMG 和 NCS 系统
2 个频道经过优化,可快速执行运动和感觉传导测试,针状肌电图
97% 的 EMG 测试都是使用一个频道完成的。第一个设备频道预设设置为连接电极以进行运动传导测量,第二个频道用於插入电极以测量感觉传导。这种频道分离加快了测试的执行速度。

  • 2 个频道经过优化,可快速执行运动和感觉传导测试,针状肌电图
  • 便携,可以用笔电操作
  • 多合一:刺激器、记录频道、控制、显示
  • 高记录品质:取样率 – 高达 100 kHz
  • 在两个输出之间具有超快速切换的电刺激器

便携,可以用笔电操作

该设备通过 USB 导线连接到电脑。该导线允许上传数据并为设备供电。EMG 教学功能可以在任何地点打开,只要该设备可以使用笔电电池运行而无需使用电源。

多合一:刺激器、记录频道、控制、显示

由於内建键盘肌电图研究变得简单快速。与使用标准电脑键盘和滑鼠相比,经验丰富的专家使用这种键盘进行标准 EMG 研究的速度平均快 1.5 倍。

彩色显示器显示刺激参数和电极放置品质。

高记录品质:取样率 – 高达 100 kHz

信号数位化时的高取样率和 ADC 容量允许在多种情况下获得高品质的波型

Neuro-MEP-Micro 频道经过优化以记录针状肌电图。抗干扰能力也大大提高。它使针状肌电图研究更快,提高了针状肌电图记录的品质。

142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