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3
首頁 商品介紹 磁波檢查設備-TMS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
10

NEURO-MS PAIRED MONOPHASIC

經顱磁刺激器
磁刺激器具有模組化結構。雙脈衝經顱磁刺激 (ppTMS) 已被證明是研究人類運動皮層興奮性和抑制性相互作用的有用工具。ppTMS 可以用一個或兩個線圈進行。

超強單相刺激

由於 2800 V 電容器比我們的上一代電容器堅固 60%,Neuro-MS 可以發射更強大的單相刺激。它允許在低強度下獲得良好的 EMG 反應。

極低的干擾

Neuro-MS 用於診斷和研究。雖然 TMS 可以感應出強大的電場,但該設備即使在充電和放電過程中也具有非常低的干擾。因此,您可以在 EEG 或 ERP 記錄期間使用它。磁刺激器可以與許多製造商的 EMG 記錄器一起操作(通過 TTL/CMOS 觸發輸入/輸出插座)。但是,如果該設備與 Neurosoft 數位神經生理系統一起使用,則可以實現最大的診斷能力。
Neurosoft 神經生理系統隨附的 Neuro-MEP.NET 軟體(例如 Skybox)集合了適用於各種 TMS 測試的預設協議:

  • 運動誘發電位 (MEP)
  • 中樞運動傳導時間 (CMCT)
  • 靜默期 (SP)
  • 半球間抑制(IHI 或同側 SP)
  • 三重刺激試驗 (TST)
  • 刺激膈神經以研究膈肌反應

大型彩色螢幕和輕鬆的點擊輪控制參數

所有刺激參數均以明亮銳利的內建螢幕顯示。簡單的點擊輪有助於在幾秒鐘內設置強度、頻率和其他參數。Neuro-MS 帶有一組具有附加控制的新線圈。就在線圈上,您可以增加或減少刺激的強度並提供刺激。

142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