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EURO-MEP-MICRO3
8

NEURO-MEP-MICRO

內建鍵盤的 2 頻道超便攜 EMG 和 NCS 系統
2 個頻道經過優化,可快速執行運動和感覺傳導測試,針狀肌電圖
97% 的 EMG 測試都是使用一個頻道完成的。第一個設備頻道預設設置為連接電極以進行運動傳導測量,第二個頻道用於插入電極以測量感覺傳導。這種頻道分離加快了測試的執行速度。

  • 2 個頻道經過優化,可快速執行運動和感覺傳導測試,針狀肌電圖
  • 便攜,可以用筆電操作
  • 多合一:刺激器、記錄頻道、控制、顯示
  • 高記錄品質:取樣率 – 高達 100 kHz
  • 在兩個輸出之間具有超快速切換的電刺激器

便攜,可以用筆電操作

該設備通過 USB 導線連接到電腦。該導線允許上傳數據並為設備供電。EMG 教學功能可以在任何地點打開,只要該設備可以使用筆電電池運行而無需使用電源。

多合一:刺激器、記錄頻道、控制、顯示

由於內建鍵盤肌電圖研究變得簡單快速。與使用標準電腦鍵盤和滑鼠相比,經驗豐富的專家使用這種鍵盤進行標準 EMG 研究的速度平均快 1.5 倍。

彩色顯示器顯示刺激參數和電極放置品質。

高記錄品質:取樣率 – 高達 100 kHz

信號數位化時的高取樣率和 ADC 容量允許在多種情況下獲得高品質的波型

Neuro-MEP-Micro 頻道經過優化以記錄針狀肌電圖。抗干擾能力也大大提高。它使針狀肌電圖研究更快,提高了針狀肌電圖記錄的品質。

142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