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NEURO-MS/D ADVANCED THERAPEUTIC3
https://www.hoimedical.com.tw/ 禾熠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商品介紹 磁波治療設備-rTMS NEURO-MS/D ADVANCED THERAPEUTIC
9

NEURO-MS/D ADVANCED THERAPEUTIC

經顱磁刺激器
Neuro-MS/D 的高級治療配置涵蓋了 rTMS 的所有臨床需求。手推車上的便利系統包括高頻和高強度刺激器,具有有效的冷卻系統和方便的線圈定位臂。

  • 重複經顱磁刺激 (rTMS) 的高級解決方案
  • 20 Hz 刺激,100% 強度
  • 一次刺激期間生成的脈衝次數 - 高達 10000
  • Neuro-MS.NET 軟體控制磁刺激器
  • 3分鐘憂鬱症治療方案
  • 應用:精神病學,神經病學

20 Hz 刺激,100% 強度

由於額外的電源主機,先進的治療配置提供了將最大有效刺激頻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當每個串聯刺激具有 100% 運動閾值強度時的頻率)增加四倍(高達 20 Hz)的可能性。

一次刺激期間生成的脈衝數 – 高達 10000

冷卻裝置和冷卻盤管(包含在輸送裝置中)可避免在長時間治療期間盤管過熱。冷卻裝置本身是一個裝有冷卻液的罐及泵,通過盤管和冰箱運行冷卻液。該裝置允許增加高達 10000 個脈衝的連續操作而不會過熱。實際上,這意味著刺激器可以運行數小時而不會過熱。

Neuro-MS.NET 軟體控制磁刺激器

允許自定義任何刺激協議的特殊 Neuro-MS.NET 軟體。該軟體保留患者數據庫,確定運動反應閾值並控制刺激方案。您可以根據預先定義的協議執行刺激,也可以創建自己的或自定義預設的刺激方案。

在先進的治療配置中,可以使用頻率高達 100 Hz 的快速刺激協議以及 theta-burst (TMS)刺激 。

預設協議用於治療抑鬱症、帕金森病、中風、耳鳴等。

3分鐘憂鬱症治療方案

現在 Neuro-MS.NET 配備了新的短期憂鬱症治療方案。
根據加拿大領先研究醫院進行的臨床試驗,在難治性憂鬱症患者中,iTBS 在治療憂鬱症方面不劣於 10 Hz rTMS。兩種治療方法的退出率都較低,並且具有相似的副作用、安全性和耐受性。使用 iTBS,每天使用當前 rTMS 設備治療的患者數量可以增加數倍,而不會影響臨床有效性。
因此,對於憂鬱症的治療,3 分鐘的治療與傳統的 TMS 一樣安全有效。

應用:精神病學,神經病學

治療性磁刺激的原理基於以下內容;磁刺激器使用短持續時間的磁脈衝,新型的高強度電磁場很容易穿透衣服、顱骨和軟組織。它對深部神經中樞、周圍神經、大腦和脊髓產生影響,這是其他類型的刺激所無法達到的。

這種刺激通常用於治療憂鬱症(包括重度和耐藥性)、耳鳴。此外,在中風後患者及其他神經和精神疾病的康復方面也取得了積極和令人鼓舞的成果。

1429209